夜雨不声烦

【策瑜】关于体测,“你的腰好不好我最知道了”

明天要体测了。

周瑜有点慌:“怎么办,我都没练仰卧起坐…”

“我也没练引体向上啊。”孙策尽职尽责地宽慰周瑜,“放宽心啦,你腰好不好我最知道了,没问题的。”

“喂!”周瑜瞬间炸毛,试图找补回来,“……你臂力好不好我也最知道了!”

孙策失笑:“我是该……谢谢夸奖?”

周瑜:……

笑够了的孙策拍拍周瑜的肩:“没事,实在不行咱俩今晚再练练。”

周瑜倔倔地觉得说即使骚话自己也不能示弱:“好啊,去哪?希尔顿还是香格里拉?”

刚收住笑的孙策一秒破功:“操场啦!公瑾你太可爱了~”

周瑜:……

气得薛不粗话.jpg

评论(7)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