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不声烦

【沙海】锦旗(送锦旗专业户吴邪的又一杰作)

后来一切尘埃落定。


胖子跟吴邪解雨臣泡澡的时候聊起自个儿二闯新月饭店这一段:“我前脚刚迈进新月饭店,尹家那小妮子就让把咱仨点天灯砸场子又跑路那次挂阿花名下的账结了。金大牙说的好好的算他的,拿账本一看,哟呵,两亿四,撂下一句‘你我今生缘分已尽’脚底抹油就溜了。所以说损友不能交,天真你看你欠花爷300亿呢你俩还能在一起如胶似漆地泡澡,这才是真……”


“如胶似漆?!”吴邪当即踹了胖子一脚,“你他娘的能不能换个词?”


解雨臣抖了抖毛巾然后一把糊吴邪脸上了:“诶我听说你给人梁湾医生都送了面‘织女下凡’的锦旗,是不是也该给我表示表示?”


三天后,吴邪还真就亲自扛着锦旗亲自到解当家办公室还亲自给挂上了。


然后……然后正喝着茶的解当家差点失手砸了手里八位数的唐代越窑八棱秘色瓷杯:“……悬壶济世?!”


小三爷从黄花梨太师椅上跳下来,身轻如燕得一点不像年近四十,拍了拍手上的灰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回头冲解雨臣一笑:“怎么样,要不要回赠我面劫富济贫?”


(沙海十七八集太好玩了,二闯新月饭店的胖爷和活在账本上的花爷~)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