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不声烦

M

风筝 周公瑾迷妹:

入党指南整理向


 


*策瑜以及单人向都有,刀多慎入


*主页无粮,之前的文删光了,有几篇原稿也被手癌的我删了,补档的话,尽快吧,新坑也正在挖(喂)


*多超链接


 


Part1 一些小段子以及短句,都是很常见的,多搬运自b站弹幕和网易云评论,基本都是多人发过的,找不到原作者见谅


 


欲得周郎顾,时时误拂弦。


 


三月舒城烟柳色,十载江东少年歌。


 


舒城桃花依然在,不知所踪赏花人。


 


你在的时候,你是江东。你不在了,江东是你。


 


交数十故载,一朝永诀。弹指逐浪花,赤壁烟消。


 


江东有璧,少年双骑。江山与君难两全,十载余生空思量。


 


伯符,我承你十年之约,守你一方故里,为的不是天下,而是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烽火赤壁狼烟四起,愿你银甲红衣,一生戎马不离。


 


周瑜入地府到奈何桥见孟婆便问曰:“江东旧主孙策可在此投胎转世?” 


孟婆曰:“两年前化为一场东风。” 


山山水水,生生死死,不过如此。


 


我不喝这碗汤,坐在水旁细细思量,十年空空不愿回望。可我愿想策马时你的脸庞,想舒城桃花染得春风带香。终于没有了业火焚江,只有现在你的一句,夜晚风凉。


 


伯符,我给你讲讲三气周瑜的故事:


一气你十六岁时把我埋的桃花酿喝的一滴不剩,与我说这酒味道一般般,二气你攻牛渚营时玩装死,气得我三天没吃饭。三气……三气当年指天为誓,立言共创大业,你却留下孙吴一片江山,留给我一堂白幡。


 


 


Part2  音乐推荐


 


《周瑜》整首歌都无敌好听,小哥哥音色也很干净,词总体很美,有一句不尽人意的评论中也有解释,希望大家也不要因为这个去下面刷评论了


 《破泪》不要被封面骗了啊啊啊啊,总之一定要听啊(词穷)


《双壁(剧情版)》《江东双壁》的同人歌曲,填词一样超棒,疯狂赞美配音,苏我一脸,纯歌版也超级棒!


 《策瑜一诺》自己这几里最喜欢的一首!两个小哥哥声音都很满足对策瑜的想象,填词实在太戳了,总角之交!舒城!赤壁!桃花!你们自己感受!


 《江山于君难两全》这首歌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的,话痨累了,懒得说那么详细,总之一定要听!不然我心里过不去的....


 唠叨一句:大家听完去下面刷刷评论呗,好想早点看到999+


 


 Part3 视频推荐


《策马天下微电影(cos向)》跟前面安利的歌曲《双壁》是一个系列的,原作一会也会说到。但说这个视频真的用心到爆炸,我已经刷了好多遍了,演员颜值演技都可以说很棒了!配音剪辑更是没话说,重要的是!!没有大刀,食用安心,好了你们快点去看!快点啊!


 《周瑜定疆》这个企划太棒了啊啊啊啊,吴国推爆炸!这个只是其中的一首歌,对了!杰大唱的!!!声音好听到犯规,填词太棒,吹爆填词!!!Pv和人设也无敌棒!!!人设够我舔一辈子!总之绝对是这次安利里最质量的!《吴江锦时书》预告推荐你们也看看!!真的太棒了。顺便说一句魏国的企划up主空间也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蜀国宣传片还没出)对了,这首歌网易云是需要购买专辑的,链接我就不放了,网易云搜搜《吴江锦时书》即可,我已经剁手了,什么凤凰于飞,我不买了!买两张就能听广播剧,我觉得血赚!


 《策瑜浮沉》这个是新三国电视剧的剪辑,up主剪得太带感了!我们的策哥活过一分钟!只有一点:刀多慎入。


 《策瑜天地难容》跟上面的是一个up主,是真三(真三国无双)的剪辑,虐死人不偿命的!但还是推荐你们去看。


 《忆笛》周瑜中心向,寡妇回忆录,画质在这类里算非常高的,剪辑超级棒,bgm全程应景,去看!


 


 Part3 文章推荐


 


首先是刚刚提到过两次的《江东双壁》,是基友给安利的,我现在还没入手,但是看同人作品质量就知道原作肯定质量爆炸。看过的评价都非常好,我记得有个评论里说,这本书满足了那个时代两个少年一同驰骋疆场的全部幻想。(你懂我的意思吧.jpg)  


 


然后是站内写手,我非常喜欢的几个策瑜圈太太 @非瑜背诺,天不假年  @花朝月夜  @阿Annnnn 


 


 没啦!终于搞完了!好累...那文坑过两天再填吧(被打)


本来说两小时完事的,但把网页都找出来以后又忍不住要把老粮啃一啃,就搞了半下午,看字数多其实都是我的废话凑的,不喜欢这样在评论里可以说一下,我以后再整理就只放链接了,喜欢的话点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有人期待的话我以后还会做其他cp的,悄咪咪说一句我吃云亮,邦信


真的没了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