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不声烦

【策瑜】【王者荣耀】“周瑜好用吗?”

2017.5.30端午。苏州某东吴面馆。

两碗阳春面,一碗加辣一碗不加。
孙策已经风卷残云搞定了他那碗,周瑜还在跟剩下的半碗死磕。
“不急,慢慢吃。”孙策放下筷子,顺手开了局王者荣耀,用的英雄……当然是周瑜。
拼桌的邻座听见王者荣耀的BGM欺身过来偷瞄了几眼,顿时被孙策电光石火的操作惊到,兴味盎然地问了句:“周瑜好用吗?”
孙策顿了一下,随后脸上溢起的笑怎么看怎么不怀好意:“好用,当然好用啊!”
对面的周瑜脸都绿了。
这边孙策放完一个大招,接着道:“但是只有我能用。”
邻座挠挠头:“不是吧,周瑜不是早就出了吗,我前两天刚买了一个,就是还没怎么用。”
孙策没回他,抬头看着周瑜笑了一下:“晚上还是吃🌹玫瑰细沙馅儿的粽子?下午没事,等你吃完一起去买食材。”

周瑜吃完的时候孙策的手机里刚好传来一句台词:“不允许喜欢上除我以外的男人。”
孙策强退了游戏,跟着周瑜站起身:“嗯,爱你这件事从第一眼就决定了。”

——我是絮絮叨叨的分割线
用粽子强行扭成端午文哈哈。
我不玩农药,感谢沉迷农药不可自拔的室友陈阳阳对本段子中农药知识的专业指导哈哈哈。
最后的“不允许喜欢上除我以外的男人”和“爱你这件事从第一眼就决定了”都是王者荣耀里周瑜真爱至上的台词,虽然对象是小乔吧,但是策哥说谁敢跟他争他就一拳把谁撩到墙上去抠都抠不出来~( ̄▽ ̄~)~

评论(3)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