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不声烦

【曹郭主】三国日常 06

挨个算命哈哈哈哈

曹郭的暖床丫头:

01   02   03    04   05 我猫汉三又杀回来啦




101、前几天曹老板说要办圣诞联欢晚会,华大夫说给我报个胸口碎大石,你演大石,曹老板愣是没敢吱声。




102、郭祭酒本来想独唱一首《圣诞结》,曹老板非要跟他合唱《千秋家国梦》,中老年人的歌单我也不是很懂。




103、曹老板唱到“你说吧要我等多久,把一生给你够不够”的时候,华大夫差点一撸袖子冲上去,我们赶紧按住他,“是一生,一生!不是医生,您息怒。”




104、曹丕跟孙权是笔友,怎么说呢,我上次听到“笔友”这词还是十年前,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不禁想为这种古典型浪漫鼓掌。




105、听说他俩的书信内容都挺高大上的。比如曹丕问孙权骨科是啥意思,孙权去问他哥,然后被他哥打了一顿。




106、孙权又问曹丕“好玩不如嫂子”是啥意思,曹丕收到信气得脸都黑了。




107、反正我觉得乱七八糟的同人文还是少看,得亏郭祭酒不爱上网,不然估计能气到住院。




108、隔壁家的亮亮和瑜瑜刚刚才出院。




109、差点忘了说,前几天季汉宣传部给我发了通稿,让我澄清一下唱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只是丞相的个人爱好,并不是因为季汉经济危机而接的商演。




110、怎么说呢……我觉得这个解释并没有好到哪去……




111、上次说到颜良文丑还想红一把,现在他俩已经组合出道了。




112、虽然我不是很懂他们为什么在这四个字的众多组合里选择了“颜丑”。




113、最近天气冷了,我们都非常想去他蜀出差,吃火锅打麻将撸熊猫,乐不思魏。




114、我就是随便说说老板你别开除我。




115、贾太尉不喜欢冬天,下午下班的时候,他一脸忧郁地说十分怀念夏天夜夜笙歌的日子。




116、说真的,我第一次见有人把晚上撸羊肉串叫做夜夜笙歌。




117、旁边的郭祭酒悄悄说三哥啊,下次我带你去体验一把什么叫真正的夜夜笙歌。




118、结果您猜怎么着?没错,郭祭酒打扮得风流倜傥,去酒楼点了一大帮如花似玉的姑娘。




119、然后挨个儿给她们算命。




120、这一年快要过去了,希望新的一年里,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尤其某祭酒,所有人都平平安安,尤其某讨逆,所有人都开开心心,尤其……所有人吧,最后希望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能实现他长高一厘米的夙愿,明年见。




——tbc——

评论(1)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