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不声烦

「孙家的+∞集日常」南门世家

“诶伯符,我看到微博上有小粉丝发的图,南门世家的工地围墙已经拆了,应该很快就会开盘销售了,我们去买一套?”周瑜边戳着早餐边低着头刷微博。
孙策难得没立刻赞成周瑜的提议:“额,我还是觉得住自己墓旁边……会有点隔应……”
周瑜犹疑了一会儿:“但是,能给你守墓是我从建安五年就有的梦想了……我还是想买。”
孙策没说话,埋头摆弄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

东吴集团COO办公室门口,周瑜进去之前被孙策叫住:“你把事情挪挪,把今天下午的时间空出来。”
被打乱工作计划的完美主义强迫症重度患者下意识地皱眉:“干嘛?”
“去看房子啊,早餐的时候我发消息让助理跟售楼处约好了。”孙策笑起来,安抚地捏了捏后者的肩膀,伸手捋平他的眉头,“开心点,少年。”

下午四点,南门世家。看完房子下楼,孙策客气地跟售楼经理点了点头:“你们不用跟着了,我们自己随便转转。”然后俩人径直地溜到了靠内马路的那幢楼旁的一棵树下。
那里曾经是长沙桓王封坟的土堆。
周瑜仰头,看树荫漏下点点斑驳。
孙策站在他身后专注地看着他的背影:“你说,要不然我们把整个小区都买下来做公司员工的福利房吧?”
“再把小区名改成东吴世家?”周瑜从善如流地接道,然后俩人一起大笑起来。
建安五年的周瑜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在这里笑。

残阳如血,来日方长。 

-

(这就是周瑜看到的小粉丝发的微博哈哈


【小彩蛋~】

关于孙策和周瑜的办公室为什么不在一间?

周瑜表示:这很正常啊,CEO和COO的办公室本来就应该分开啊。

孙策表示:不,我很委屈我要爆料!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架不住手下的员工在东吴集团的大群里搞投票,连董事会都专门表决了这个议题,几乎全体反对,理由是他们不想来交文件或者做汇报是撞见不可描述的事!!这就很令人气愤了,我是那种不分时间场合随时随地乱来的人吗?!

周瑜:是。

孙策:……

【 南门世家就是苏州南门外策哥坟头上现在盖的那个小区。千徙+opera设定,两只活了千年且现在是东吴集团的CEO和COO。】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